食谱搜一搜

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

植物性鲜奶油打发(topping cream)

植物性鲜奶油打发(topping cream)

有人问我topping cream(植物性奶油)要买什么样子的,我个人常用的是这两款,VIVO和RICH的。VIVO的市场上有两种,这种红色盒子的比较容易打发,但是比较甜。RICH的就没那么甜。

这类的cream适用于蛋糕内陷或是装饰都可以,容易打发,不会油水分离。这类的cream不需要加糖打发,已经甜了。

 以下是我个人打发鲜奶油的方法:




3 条评论:

  1. 个人打发鲜奶油法。。没有看到吖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看到?不会吧!下面有个youtube,看不到吗?

      删除
  2. 不好意思吖 看到咯~ 我想我手机的blog有点问题了 (>"<)

    回复删除

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and Pink Pointer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and Pink Poi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