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谱搜一搜

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

2014 圣诞背包之旅之~ 3 KAJANG SATAY~我来啦~~

 到了SUBANG,跟网友见了面,第一个地点就是~找吃~哈哈~
朋友介绍的这家餐厅很不错,食物便宜又好吃。最重要的是~~~~素食的哦!来看看他的食物~

老公选了这饮品,BACK TU NATURE~LEMONGRASS HONEY.蜂蜜加葱茅味道~不错!



我选了这杯特别的奶茶

酸辣四川面

老公的这套忘了什么命名堂,很丰富下

吃饱饭,朋友带我们去找今晚入住的酒店,这件不错,价钱便宜,房间也清洁。





很有圣诞气氛的IOI MALL


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脸孔,say cheese

来到这里竟然想吃甜品,哈哈。
看看我们点的,多丰富~






 

逛完IOI MALL,跟朋友说我想吃KAJANG SATAY,难得来到这里了,她也二话不说,直接驾车载我们去,呵呵,感谢你啦!
这里很像我们那边的NASI KANDAR,只是远远就闻到satay的香味了。老公说这里最特别的是不止有鸡肉,牛肉,还有鹿肉,兔子肉和羊肉。。。。。
兔子~~~那么可爱,怎么舍得吃。。。。。。


 结果叫了鸡肉,羊肉和鹿肉的~它的酱料真的很特别~
 回家前,拍张照,到此一游~







第二天,回家前朋友还带我们来尝试当地闻名的鱼头米粉,我自认不怎么会吃鱼头,就点了这个。不错吃,很香很浓郁的汤底。赞~

朋友说一定要买给我们带回去吃,棠记兄弟的蛋挞,感动~


吃饱就准备回家啦!
 再见啦!下回再来~


**P/S:这两天真的感谢这两位朋友的宽待,感激不尽!下回上来记得找我哦!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and Pink Pointer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and Pink Pointer